您在這裡

跟我們一起彌補環境司法漏洞!

台灣經過半世紀的工業發展,環境爭訟案件愈來愈多,一群法律人深感環境案件在公設法扶體系居於弱勢地位,遂於2010年成立「環境法律人協會Environmental Jurists Association,簡稱EJA」。

十年多來,我們努力彌補環境爭訟的司法缺口,以理念與經驗說服更多年輕世代的律師加入,同時也串連公民、學者與社團夥伴,協助居民參與環評及爭訟程序,陪伴受害當事人站上街頭、走進法庭。我們希望透過每一個案例,發掘環境法規的缺漏,為台灣的環境永續奠定穩固的法制基礎。

 

※ 定期捐款每月1期,捐款1年請填寫12,捐款2年請填寫24,依此類推。如果沒有填寫,預設99為8年3個月

 

※回到 單筆捐款 頁面

 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eja@eja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捐款人資訊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(上傳國稅局選項)

收據抬頭(請留中文姓名)

  (重填)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