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請成為我們的心跳─EJA定期定額募款專案

43
定期定額目標人次 100
已達成 43%
立即捐款

募款方案介紹

親愛的朋友,感謝您願意成為我們的心跳,以下為這次定期定額募款方案介紹,共有五個方案,您只要完成捐款手續,即可獲得與金額相對應的捐款贈品;若不需要贈品,或想要把募款小物送給親朋好友,只要在填寫資料時一併備註,我們可以協助寄送唷!

※捐款贈品於刷卡扣款成功後兩周內寄出,還請您耐心等待^^

※若您希望以單筆捐款的方式參與本專案,請點擊<單筆捐款>

 

※提醒: 定期捐款每月1期,捐款1年請填寫12期;捐款2年請填寫24期,依此類推,填寫數字即可如果沒有填寫,預設共99期,為8年3個月,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(02-23880667)。

※若您希望能以單筆捐款的方式參與本專案,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(02-23880667)。

付款選項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eja@eja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捐款人資訊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(上傳國稅局選項)

收據抬頭(請留中文姓名)

  (重填)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