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請成為我們的心跳─EJA募款專案

方案介紹

親愛的朋友,感謝您願意成為我們的心跳,為了方便您的捐款習慣,我們亦提供單筆捐款的選項,只要完成捐款手續,即可獲得與金額相對應的捐款贈品;若不需要贈品,或想要把募款小物送給親朋好友,只要在填寫資料時一併備註,我們可以協助寄送唷!

※捐款贈品於刷卡扣款成功後兩周內寄出,還請您耐心等待^^

>>募款小物線上看<<

付款選項




 
請填寫捐款人資訊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 
 
親愛的捐款者,請在以下欄位填寫想對您朋友說的話,我們將會印製並附上小卡片,給您的朋友一個驚喜喔!

環境法律人協會舉辦募款活動,須蒐集您的姓名、服務單位/就讀學校、手機號碼、電子信箱等個人資料,以便於此次活動期間及地區內進行聯繫等必要之利用。
您得依台灣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向本會請求查詢、閱覽、補充、更正、製給副本、請求停止搜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等權利。敬請完整提供各項資料,以便於後續進行募款小物之寄送等事宜。

收據資訊(上傳國稅局選項)

收據抬頭(請留中文姓名)

  (重填)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